close

媽咪為了我千方百計想留到我農曆生日後才前往紐西蘭陪老爸,她想幫我慶生,

雖然很開心,但是~哪有受難的母親在幫孩子過生日的?我堅持說不用,反正我

們也沒那習慣,過生日對我來說只是提醒我的歲數又增長一年而已。

 

週六早上我們拍完全家福照片後,就被帶到餐廳用餐,我還在想什麼日子爲啥要

到餐廳用餐時,就聽姐說:今天她是壽星耶,應該要問問她要點些什麼?

疑惑。。。頓時才明白爲啥要來餐廳吃飯了!)

用餐至半途中,就發現似乎原本認定已經好了的病情,又開始作怪了!我知道流

感病毒的厲害,所以於用餐中也不敢把吃不完的飯菜給家人吃,還是硬吃完了~

在車上我已經不舒服的躺得東倒西歪,回到家更是洗完臉就倒頭睡,全身像癱瘓

似的、無力、肌肉酸痛(加上前兩天運動過度。。。)躺著一動也不想動。

 

晚間好朋友的來訪,仍是無法好好起身待客,直到吃了上等的中藥後,才有辦法"

身體力行",也才能和好友稍聊一下。原來~他們今天的來訪,除了歡迎我們回來

,還有慶生一事??心裡很感動。。。雖然這個慶生莫非就是提醒我人生已經騎

到三多路上了,但是~它仍具有一番意義,一個小小的surprise我感受到他們的用

心!!(雖然我仍吃不了一塊蛋糕,但滿滿的祝福全都吞下了眨眼睛

 
在人生的過程中,我想應該在活得更有價值些,
慶生才不虛此義。
沒有很快樂的生日,卻有非凡的生日意義~生日蛋糕
 
 
謝謝你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