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跟朋友聊到不要被別人的言語控制而不自知 轉換另一個畫面 就令我奇檬子不舒暢

因為一句話 心裡很不服氣。。。。。

才跟朋友說感覺心靈成長必須先認識自我 轉換另一個畫面 就令我整個人抓狂

因為一句話 心情超不爽。。。。。

才以為可以control mood by myself 轉變另一個場景 就令我迷失在情緒裡

因為一句話 不順己意。。。。。

 

當下 我問自己 好受嗎?

是該接受test的時候了

很多事情不是自己說了算 是需要時間來印證的

其實 自己生氣很多天 也不開心很多天

生氣自己那麼小氣 不容許別人說那麼一句不重聽的話

不開心自己那麼無奈 連自己的情緒都無法掌控

生命不好好把握當下 怎容許把時間浪費在這無意義的芝麻綠豆小事

 

一公升眼淚

闡述了一個女孩爲生命而努力的故事

我 有了比她更優渥的後天環境條件

卻是似乎努力斤斤計較在他人的無謂的言語上

唉~證實自己還不夠純熟啦!

我不想流一公升的眼淚才換得對生命努力的熱忱

我不想有任何天人永隔的劇情才來觸動彼此的相知相惜

我要自我認清 才能對生命熱忱

我要把握當下 珍惜每個相聚互動的時刻

不想等到為時已晚才來後悔

或許生命裡 真的很多無奈 但努力不後悔決定 是我現在的目標

希望 期許 督促 相信 自己能達成

 

(本篇用了不文雅的字彙,只是想抒發內心情緒,詞窮!見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