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妙宇 都獻出了我們的第一次 So Great!!
包粽!
也做了很多food
如~包餃(自桿餃皮)/做優格(but失敗)/漢堡肉(高手出招,人不是我殺的)/紫米糕(我自己也沒吃到)
 
對於我的第一次,舅媽給了誠心的建議!!
舅媽評語:
 粽料 良好
 粽體 良好(有遺憾的,我和妙宇已經殺得片甲不留....為的是~~湮滅證物,以達高分!!ha~)
 粽型(水煮後)第一串 優等;
                    第二串 旁邊等(因為,我們等著把四角粽和腫瘤粽over掉,以得高分)
 整體評分:粽料鮮美,口味清香,給90分,只有部份造型特異---如腫瘤or四角粽or巴掌粽,
                因為外型不得人疼,所以扣了20分,總分為70分
 
 哎~~~雖說,不能以貌取眾(粽),但舅媽還是不客氣的給我們扣了分數,所以結論是!!
 "外表仍然很重要"..........!!哈哈~~~
餡多味美 粽味撲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