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 一早就被挖起床
天啊~~才七點多...
可是,我們得出門辦點事情
我睡眼惺忪的眼睛,還不大睜得開...
匆匆的用了豆漿 我們就出門了
 
一早~
跑移民廳,外勞申辦處,拿體檢...
已經過了午
去參考彌月蛋糕,又吃個飯
早就體力耗盡...
 
新加坡今天的天氣
還真不是普通的熱
陽光刺眼 幾乎眼睛都睜不開了
坐在車上 我幾乎都是用鼻孔看路的
 
不過~一天熱下來,最感到欣慰的是....
我喝到拉茶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在小印度的竹腳中心裡
裡面 密密麻麻都是印度人
濃眉大眼 皮膚黝黑 不苟言笑
感覺似乎不是很友善
我們到他們的廟裏拜拜
拖了鞋 進了廟之前
卻看見 坐在梯間的印度人對我們微笑
這是我第一次 感覺他們和藹可親的地方
讓我多望了他們幾眼
 
原來 世界有了笑容 真的變得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