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坐船旅行,感覺還不差!
因為~我怕暈船。。。

在印尼所吃的就是路邊攤&店面&飯店的食物
還好有在地工作的朋友引領我們,不然~
要吃到好吃的素食餐點,好像也不容易找!

我們第一天晚上就在SELAMAT DATANG廣場用餐
感覺有點像夜市,但是~它有桌椅可以使用咧!



我們一行人來到廣場上還沒坐下前,就有一堆穿短裙的辣妹把我們團團圍住!
我想:我們又沒欠錢,幹麻圍住我們?
後來我們坐定後,這些人遲遲都沒有散去,仍包圍住我們。
坐下來的感覺壓力好大喔!
後來我索性站起來去其它地方隨便拍(說實在的,也沒啥好拍的)
回到座位上,看到只剩下一個人。
後來才知道,這些為著我們的人,都是各攤位的sales啦!
(厚~需要穿這樣辣嗎。。。)
她們看到有新客人進入廣場,就開始推銷她們的產品囉!
(我還以為是我們長得怪咧~)
唉~這年代,錢真的難賺啊!


在這裡也可以看到中文字咧~還不賴嘛~
我們就oder"菩提海鮮齋"(外國人也懂用"菩提"來取名喔?!)這攤位的素菜囉!



在等待菜要上桌前,我發現他們各攤位的菜都是吊高高的耶!
馬來與印度人的習慣好像也都這樣說~是因為比較通風嗎?!ㄏㄏ~


我們的菜上桌囉~
首先是:咖哩煲
想當然爾,就是咖哩為主材料囉,看到的都是內餡的部份,
顏色不怎麼樣,但湯頭真的不錯!
(沒辦法。東南亞國家很多食物都是顏色偏濁)


第二盤,很簡單!來盤炒青菜,很好吃的咧~


第三盤是酸甜(怪怪,好像名字沒取完)
吃起來就是糖醋肉那種味道,至於哪種素肉,我實在不知道~ = ="


第四盤是臭豆炒蕃薯
這盤味道還不錯,雖然我不大樂意吃臭豆(因為跟金針菇"明天見"的意
思差不多)。不過,他這樣炒確實臭豆感覺上比較好吃了,味道有點微辣。


第五盤是芙蓉蛋,就是一般的散蛋味道囉!


這是我們今天oder的菜色,看起來還挺美味的,吃起來也好吃囉!
但是礙於當時已經九點多(這個時間算是宵夜囉),我們才用晚餐,
所以我就沒有多吃了。


這些菜呀~我們通通吃光光咧!
吃得很乾淨吧?!這就是我們吃素人的美德囉~.^^.



看看桌上的盤與飲料,給你們猜猜多少印尼幣?!
大約要273000.-的印尼幣囉~(啊?不知道多少台幣啊。。。)
喔~好吧!告訴你大約是台幣700~800元。
六個大人兩個小孩,有菜、有飲料,真的是吃得粗飽咧~
不要用羨慕的眼光看我,因為我也不知道這地方是哪裡囉!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