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唇槍舌戰下 我依然是旁觀者

在熱烈討論中 我仍然是第三者

從來不想捲入你所惹的是非中

不是擔心自己應付不來

只是覺得 麻煩來 應當要解決麻煩

麻煩沒來不要自己招惹



我 不善於計較 不善於爭吵

我 不樂於隱藏 不樂於包裝

我 開心於你的開心 歡樂於你的歡樂

我 憂愁你的問題 煩惱我的困擾

眾多概括

體悟到彼此真的無法融合與中道

所以選擇自己的決定


那些不管支持你的朋友或否

都應該好好珍惜

生命的個體都該受到尊重

特別是 想要被尊重的人

應該先想想該怎麼尊重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