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曉得 心理的障礙

但 我還是努力讓自己的思維在順流的河道上

困難 現在對我來說 是一種挑戰 是一種提升

我只問自己:

只管努力夠了沒,不管結果美不美;

只管是否以勇氣面對,不管事情會不會。


雖然面對了 還是會有好多畫面出來

或許是個歷程 但我希望可以克服


昨天他的好意 讓我多吃一塊蛋糕

結果就是.....不好的結果

讓我整個胃悶到個不行

昨晚超難睡的

到現在應該吃早餐的時間

仍是沒胃口

所以~我也學到一件事

{適當的拒絕 是一種禮貌}

對自己 對別人都好

要是我昨天沒吃那塊蛋糕

也不會把對方的時間拖到這樣晚

唉唉...難受的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