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都在忙 我自願幫忙倒垃圾

因為在新加坡倒垃圾很方便 不必像台灣 都要固定時間出門等垃圾車 或追垃圾車

它是一個通道 由每層樓的垃圾入口處通到底層

以前的組屋在各住家裡就有此通道 但是因為這樣很容易由通道滋生蟑螂爬到家裡

所以 現在的組屋改成各層樓有一個垃圾入口 大家統一由此垃圾孔丟入

這垃圾入口是在住家外面的 這樣一來 小強就不會跑到家裡來了 

 

晚間十一點多了 爲了將整日的垃圾清除乾淨 我把各房間垃圾桶倒乾淨後

便開了大門小步至丟垃圾的地方 還沒到 就隱約聽到有講話聲音

後來才發現有個怪叔叔 站在垃圾入口旁的圍牆邊在講電話

他可能是聽到腳步聲 回頭過來看 看到他對我笑 我就ㄘㄚˋ一半了 \(><)/

在他對我笑的同時 我看到他裸著上半身並披著一頭長黑髮 我就更ㄘㄚˋ了(>﹏<)

他可是男的耶 長得這副怪模怪樣 又對我笑?? - -||||(頭皮有發麻的感覺)

害我要塞垃圾進去 都ㄘㄚˋ到塞不進去了 \ _ /# 

 

雖然新加坡治安一直不錯 但是面對這樣怪怪的人 心裡還是毛毛的 或許是我想太多。。。=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