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 在紐西蘭悠閒養身的日子 

已經在寶貝恩(外甥女)的到來後 被全數打亂

早睡?不可能!!一天下來,只有baby睡覺時我才可以好好做我的事情

早起?不可能!!整晚下來,baby時常半夜起來哭

(確實原因還不知道,在她媽咪身邊就這樣了,

    絕對不是睡在小ㄚ姨旁邊才這樣的!XD。。。)

早上要不是baby早起 我是絕對不會跟我的寶貝床say goodbye的

我有下午四點之後不再進食的習慣 但是 這個也被打亂了

甚至 有次晚間十點之後還吃了一大碗麵(隔天居然也沒脹氣?!) 

原本對於飲食順序和飲食內容我非常注意的 

現在??可以吃就好 盡量吃飽一點 才是重點

對於體力的消耗 我想~當過媽媽的人應該都知道

常常忘東忘西 做事的條理性也都亂了方寸 更不用說腦子清不清楚

我只要記得baby吃了沒?!ㄣ了沒?!洗澡了沒?!睡了幾個小時?!

我自己的事 每天於baby睡了之後 坐下來靜靜思考 

想了半天 才能想出來:我現在要做啥麼!!!

哇~~~~真的好累喔!有了小孩之後 一天24小時一點都不夠用呢

也就是說:我的時間就是寶貝的時間 寶貝的時間還是她的快樂時間 (無奈~)

真想成為superwoman!!要有神力加披的那種。。。。

 

雖然不很肯定自己會不會當媽嗎 但是 我都把它當作是學習

因為 寶貝恩真的很可愛 加上自己也很喜歡小孩 就當是實習吧!

所有的累 等到回新加坡還了我姐女ㄦ 我就可以好好求償一下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