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的午後,接到來自於新加坡的國際電話,是媽咪打來的。

要我幫她問些事,並說了關於我機票的事。。。

當下因為之前自己的心情有點不愉快,而說話口吻顯些不耐煩,

我似乎沒有意識到那種氛圍已經傳遞到電話筒的另一端,

但是~電話的那端,卻已經聽到媽咪對著姐說:今天怎麼大家的口氣都這麼異常?

我的心裡,馬上有了做錯事的愧疚感,當下其實想道歉的,

但是~討厭的電話線路,總是在討厭的時刻發生斷訊的狀況,

我打消道歉的念頭了。

已經盡量在調整了,還是讓自己的情緒去傷害到所愛的人!明明就是口說無心啊~

但是那種口氣就是當下讓人很不舒服吧!

隔天~我還是道了歉了。

 

記得~給身邊的人多些微笑,在網路文章中又再次看到一篇文章,

讓自己再度告誡自己:多對自己微笑,就懂得對別人微笑。

                                                                                                                                       文章分享:這個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