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ㄧ~

前幾天,我在房裡打資料,聽見小祐從遠遠的地方邊跑邊喊著,

對他媽咪說:媽咪,姑婆不是要來嗎?怎麼都還沒到啊?

大姐:時間還沒到啊!

問:啊?還在飛機上喔?((暈了 ))

大姐:不是啦~姑婆要幾天之後才會到!

問:要幾天啊?

。。。。。。。。。。。。。。。。。

小祐總是能打破沙鍋問到底,這是他對於他想知道的事的一種強烈求知之行為。

之二~

今天他告訴我,他想趕快把1000片的拼圖拼好,好讓阿公來可以看!

我愣了一下,問他:你知道阿公跟姑婆誰比較早到你們家嗎?

他答:我想一下喔~~~~~~~~~~應該是姑婆吧!

我問:你怎麼知道,爸爸跟你說的ㄛ?

他:沒啊~我自己想的,因為有聽爸爸說阿公十一月才會來。。。

(OS:他也知道十月完才十一月??這小子越來越有推理及時間和空間概念了~"~)

之三~

列了一張表格,上面畫了圈圈和數字1、2(因為他只會寫1、2),拿來給我看,說什麼他已經想好妹妹什麼可以做什麼不可以做,然後他做了紀錄,等妹妹來時他要告訴她。。。(切~~因為我實在看不懂他寫啥東西疑惑

不過~由各項行為種種,可以看出他很care小妹妹要來這件事,也很期盼她的到來,因為這樣,他就會被叫:哥哥。(有當老大的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