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載小祐去學校,明明出門車還好好的,送小孩進去出來後,車子就發不動了!!

發半天,車子一點動靜都沒有,唉~難怪今天出門時就覺得怪怪的。

昨天夜裡,被冷醒好幾次,根本沒辦法熟睡,今天出門看車子玻璃上都是霜,雨刷的水也跑不出來,

拿了兩杯水,把前後都淋了一遍,才得以看得到前後的視線。在台灣,還沒這個機會這樣;不過~

真的太冷了啦!學校老師都還戴著手套跟圍巾呢!

話說,車子動不了,怎麼辦?!以我開老爺車多年的經驗(阿咧~沒有很老啦!只是,以前都開老爺車),

我相信,車子是早上溫度太低,引擎裡有水而且結成霜了,等太陽公公暖和了天氣,車子一定可以開回家。

那~我現在能幹麻呢?想想~到附近的舅媽家吧!!約休息半小時多,我又回到現場,期待盼望渴求但願。。。

車子能夠重新振作,當我發動的那一霎那,我哭了!!!車子終於發動了,好感動~我可以回家了。

 

這是我遇到所有老爺子車車況,最善良的一次。

以前的老爺子,不開心,就讓你車開到一半,

踩油門完全沒有反應、

或水箱滾爆(水溫太高了)、

亦或外面下雨,車內也下雨(車窗關不起來),外加雨刷壞掉and沒有冷氣,車內一片霧茫茫,

開車還一邊拿抹布擦擋風玻璃(有夠忙吧?!)、

高速公路上輪胎消風。。。。。

狀況還真不少呢!!所以呢~今天的狀況算是小case了。

感恩!一切都是上帝美好的安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