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西蘭的天氣,將快進入春天了,但仍是寒寒的,

回來這兒,想要恢復往日的飲食習慣,還真的有點困難。

不知道當初~我是怎麼熬過寒冷的天氣與飢餓的身軀,在夜裡顫抖著....

哈哈哈~好像很可憐!沒啦~只是目前,有點沒動力了。

 

今天用完晚餐半小時後,就開始又有飢餓感(我開始懷疑又被豬附身了),

隔壁桌的小姐(啊?問我是誰??還會有誰?大姐啦!)端著一杯咖啡正觀看著電視,

自己喝咖啡就算了,還讓那咖啡味兒飄遊至我面前,

已經控制不了飢餓的訊息一直傳至大腦,更抵不住撲鼻而來的濃濃咖啡香,

我看著大姐,眼神露出渴望,

她問:怎麼了? 我說:太香了~

誰知~五分鐘後,馬上一杯香濃的熱咖啡端到我面前;

頓時 幸福 如是寒冬中溫暖的棉被,緊緊向我包裹住(好暖和喔!笑.....),

喝下第一口,真的可以說"喝在嘴裡,暖在心裡"啦(心裡泛淚中.....哈~)。

 

晚上剛沖洗完頭髮,覺得天氣太冷想把頭髮吹乾,正拿起吹風機吹時,

大姐接過吹風機說要幫我吹,她說:長頭髮要吹很久,手很容易痠。

長這麼大了,還有人會幫我吹頭髮耶!

要是以前就會不好意思,而拒絕別人的好意,

可是,後來才發現,往往卻拒人於千里之外而不自知,

所以~暖意就這樣 ,又溫暖全身了(只能說~真的幸福咧!傻笑.....)。

現在的我,學會接受別人的幫忙,也從中享受那種心裡暖暖的滋味;

我知道,心理有愛的人,才能適度給別人需要的愛,也能當下享受別人給予的愛。

享受當下即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