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邊煮菜邊想事情

想不到左手去誤觸電熱壺的底座

整隻手瞬間甩開

媽呀!原來被220伏特的電力電到是這樣

手掌至手臂 整整有十秒左右是麻的

記得小時候 也常常喜歡玩有電的東西

媽咪都怕我被電到 常常警告我

但我還是玩得很開心

短暫的電流 通過體內 也有短暫的酥麻感

我似乎對電的東西一直很有興趣!!

雖然知道是220伏特的電

可我從不知道 這邊電流這麼強

有句話說~~~"真走過 才會懂"

那我該說~~~"真電過 才知麻"

真的很痛!!下次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