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月前~~

家後的鄰居 就開始養馬 一次來了四隻馬

這四隻顏色近紅棕色的馬 個個健康又活潑

因為~~我覺得馬的體型曲線及挺拔的高度

飄逸的"馬髮"(哈哈...那個叫鬃毛嗎?!誰能告訴我...@@~)

Anyway 整體儀態 都超有美感

馬兒

尤其 當牠們在跑步或走動時

馬臀的擺動 行走的姿態 雄糾糾氣昂昂的精神 展露無疑

不像這邊的牛 走到哪 吃到哪 那牛頭永遠都是低著吃草

而且走路時 腿好像有千斤重 提不起腳步似的 ~"~

 

我家後面 另一戶鄰居養的狗Tako 很喜歡去逗別人家的馬

三不五時就跑去和馬比賽跑步 讓馬ㄦ追著牠跑

你會看到有一團黑影 在前方很用力的跑

後頭 有四隻馬ㄦ在後面慢跑

牠們就這樣 來來回回跑十幾趟

Tako體型小 玩累了牠就穿過籬笆 跑回自己家

留下猛追Tako 處在籬笆外的四隻馬ㄦ 不知所措的看著牠們的玩伴

就這樣莫名奇妙的被甩了

前幾天 又來了幾隻馬 同樣色款與體型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同種

一群馬 一起吃草一起奔跑

看起來 壯觀極了!!

 

已經想騎馬想很久 但好像一直沒機會

什麼時候 我才能夠上馬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