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是漂亮寶貝的生日,已經滿三歲的她,說話的樣子早就像個小大人。


那天~她調皮被處罰後,自己跑到主臥室,
看著鏡子自言自語的說:"媽咪出門不是有

交代嗎?要妳乖乖聽話。看,現在讓阿姨生氣了喔?就被修理了,媽咪有交代妳有沒

有在聽?"哇咧~跟大人的口氣一模一樣呢!聽了又氣又好笑



 

我們託小恩的福,晚上吃餐館,到妙益素食餐廳吃!

說實在的,真的還蠻期待去吃的,因為這家館子的菜色與口味都很穩定,也多變化,

早在幾天前知道要去吃,就很想馬上能夠吃到




第一道,魚刺羹。

其實它特別的地方是類似嫩豆皮的細絲,加上特別的調味,喝起來是一道很特別的湯。

不過從之前吃過到現今,其實它細細的嫩絲,我還是吃不出到底是甚麼食材

第二道,魚片咖哩,。

咖裡當然是道地馬來味,辣勁十足,香味四溢,很下飯。

而且它的魚片異於一般食閣的魚片,因為是用海苔和薄豆皮所做,

沾點粉油炸,口感是脆又香。


第三道,炒地瓜葉。

這是阿嬤愛吃的,所以孫子當然是要配合一下囉!

第四道,酸甜紫菜捲。

這也是一道特別的菜,因為實在吃不出食材是甚麼?!

但是紫菜捲它是空心的,一般淋上醬汁的炸品都會軟掉,但這家餐館的煮法,

都是保有炸過後的口感,所以吃起來真的很...美味啦!!



這小鬼,真的吃很多,看她吃得津津有味


小阿姨我,除了喝了羹湯,其他添在碗裡的菜,一點也沒有食慾入口。


後來勉強吃了他們推薦的魚片和紫菜捲,但是也都吃一口就不行了。

可是人家真的很想吃,都是早上去了圖書館,吹了兩三小時的強勁冷氣啦,

要吃飯的時候已經發現頭痛得不得了,來到餐廳點了餐之後,就開始有噁心的現象...

(我的美味大餐就這樣,浪費掉了@@)



一點都看不出我在生病吧!!ㄏㄏ~(偽裝得真好)



還可以這麼開心笑著?!

不過一走出大門,她們到樓下超市買東西,我不想進去閒晃,就只好到超市的出口等,

但當時已經發現站不住,受不了就蹲在路旁;等到他們買完東西叫了我才回家。媽咪告

訴我,大家經過都在看我,以為我是嗑藥,我說:我也管不了這麼多了,真的不舒服嘛

丟臉就丟臉囉!!

真希望有機會再去吃一趟啦

 



後記:後來在車上,媽咪幫我做長生學,沒一會兒,就吐了一大袋早餐午餐加晚餐@@ 
        呼~終於吐了,好很多!但是要睡覺的時候肚子好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