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會說話的巧克力}廣告上有"七夕情人節"的字樣

才發現今年的七夕將到

去年的七夕 我隻身去旅行

好自在 好愜意的一個旅行

今年的七夕 我一樣會獨自過完這個不具代表任何意義的日子(至少目前是如此)

我想 我該好好的珍惜這單身的日子了

因為 這樣快樂無憂的好日子 可能沒有多久即將告終

並不是我要結婚了 只是我有預感(或許也是年紀的關係)

我將和其他女子一樣 邁入組織一個家庭之路

屆時 所面對的 不再是單身時的困擾

是另一個階段的學習了


很多人跟我說:要加油了! 只是~

我不知道加油的方向是???

因為根本沒有對象

不過,還是很開心大家的祝福啦!

用心體悟每個當下,相信在每個境遇中,

都有不一樣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