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運動完 經過水果店 我就問老爸要不要買蘋果

我知道他需要多一些的鐵質 他也愛吃

但家裡的蘋果都被他自己吃光了

後來 他自己選了三顆

媽咪在旁邊念說:今天早上出門不去民族市場買

一顆才14元,在這邊買一顆蘋果要17元....

就類似這樣的唸詞

我看老爸原本選好的蘋果 都一顆顆地放回去了

我想說:不會吧!這樣就不買了喔?

媽咪還對著老爸說:說兩句就耍脾氣?

我....

試圖想平和一下 就戳了媽咪 讓她別再說

想不到老爸又冷冷回一句:你看,又在唸了?!人家在唸,我們就不要吃了啦!

我....厚,爸你可不可以少說兩句...

媽咪就笑笑的又回應:不要吃就不要吃

我.....@@

怎麼兩個老人都這麼幼稚啊?!真受不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