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想修修眉毛,讓臉看起來清爽一些,

本來就不擅於整理顏面的我,修完眉毛後,好後悔,真想大哭一場。

 

話說:一手拿眉毛刀,一手拿眉梳,我就站在鏡子前,瞪大眼睛,

好似專注的一手刀,一手梳,好不讓刮下的眉毛去刺到眼睛裡,

而左右手也似好搭檔,正當弄得順手時,

手拿眉刀誤當是眉梳,就給它用力地刮下去,

『啊!!!!!!!!!!!!!!!!!』,

『不知道哪根筋又不對,這麼殘忍對自己?!』我問我自己.....

望著被自己造成的"恍惚錯誤",形成了空白片段,心裡也跟著一片空白。

悔不當初,卻也無法挽回!!

近日眼睛已經不堪毛絮及睫毛的干擾,常常不舒服,

想說盡量別再讓異物進入眼睛,錯誤還是造成!!

原本甚是濃密的眉,為了看起來清爽,卻在臉上造成不協調的畫面;

少了眉毛的阻擋,我看我的眼睛可要更小心了。

(心中OS:看到自己兩邊粗細不一的眉毛,倒覺得好笑,

    反正~也沒那麼遜過,不想理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